Tessar | 傻乐

梦:相机被盗

在一个古镇里,我和几个同伴把背包放在地上休息。一个同伴去找吃的,迟迟没有回来,我和另一个同伴就决定一起去找他。可是,我们走出不远时突然想起来没人在看包,就立即返回。等我们快回到原地的时候,发现一帮人正在翻我们的背包,不等我们靠近,他们就把我们的器材全部都翻出来抱着,飞快地四散跑开,很快就消失不见了。

我们顿时都傻眼了,心里那个凉啊,止不住多伤心了。我开始使劲想家里的干燥箱里还有什么能用的机器,可是越想心越凉,因为我这次好像把家里能用的机器全都带出门了。我们到镇上想找人帮忙,可是没人理我们。

我们只好继续上路,没想到在路边的一个老式房子里见到了家人。父亲说别难受了,我这里还有些器材,你看看什么能用的。母亲和媳妇同时安慰说,没关系的,你可以再买新的器材嘛。我顿时忘记了器材被盗的事情,一边看着父亲的器材,一边想着这到也是没有器材一身轻了,现在可以买什么呢?

醒来觉得顿时松了一口气,还好只是做梦。不过还是想立马去干燥箱看一眼,确认一下相机是不是还在里面。

另,睡前刚刚和媳妇说,打算明年不买摄影器材了,没想到就做了这么个梦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关于我

In Search of Innocence ...
© Tessar | 傻乐 | Powered by LOFTER